在分配當天的加密交易以及購買和出售比特幣

在投資組合和其他方面,模擬您的交易,為您工作提供場所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過去的一年中在密碼界發生了最好的事情”
西蒙

創造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對於許多不同層次的投資者和交易員來說,這是非常工具。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寬闊的可能性。您可以測試並執行自動策略來計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入/賣出比特幣。這將會非常明智地積累比特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捕捉任何機會來保證不會意外損失。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賬戶進行交易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調查,我們使您的密碼交易更有效且更快。加密貨幣市場高度兼容,只有自動化加密程序才能充分利用任何可能出現在山寨幣市場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開始一個自動交易規則?定義你的交易系統使用If-This-Then-That模式,沒有編碼技能要求!

開始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提交訂單SC

在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熱情的提供新的元素並改善我們的環境。事實上,我們與我們最專業的交易者合作,收集反饋和判斷。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建造訂單

交易需要整理、心態和系統。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具有挑戰性?人性和感受會對你的交易回報產生負面影響。使用一個交易程序可以讓你征服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的恐懼、欣快和貪婪的影響。同時,新來的人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交易大廳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交易和管理您的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