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tstamp上管理你的貨幣比特幣

在Bitex上使用加密軟件,市場上加密比特幣在幾小時之內交易中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是一個最好的環境,它讓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製造交易工具,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
羅伯特·

程序交易系統,沒有休息時間

Coinrule建議使用最方便和最友好的自動交易機器人。Coinrule,您可以自己基於比特幣製造的自動化策略,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如 Coinbase Pro 上自動運行。 。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分配上進行盈利

Coinrule在錢包上輕鬆地分析並推薦您在投資保護內運行您的自動簡單地提交訂單,最高的組合和的市場,無法超越任何投資者交易的要求。機會。

現在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交易策略

在這些市場波動率和較低的期數,一些其他的你仍然可以控制一個穩定的水平,這允許購買貨幣的交易規則。密碼絕對從來沒有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設計訂單

想知道沒有編碼技能如何讓你的交易策略自動化嗎?Coinrule基於 If-This-The-The-That 的方法,我們提供一個用戶友好的環境和多種指導,將讓您在模型中的第一個策略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建造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