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幣安上建立自動化交易程序來交易比特幣和更多

在交易所和其他地方,開發你的策略,為你工作的地方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Bitfinex 上交易比特幣。”
托尼

創建價值的自動交易系統

加密貨幣的主要交易方式,讓我們更願意為您加密貨幣並有可能有效地使用的機會。加密貨幣市場是一個合適的機會,讓加密貨幣市場能夠提供給市場中的機會。如何在交易中充分利用選擇權。Coinrule為比特幣設計一個交易計劃?管理你的規則使用 If-This-Then-That 風格,沒有編碼技能需要!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理財進行盈利

在連接分配的統一儀表板中,您可以看到他們有關您的計劃的詳細信息。您很容易管理他們,在任何時候暫停和運行都可以在任何時候,所以您可以全部控制的策略編輯器。

開始交易

模型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交易 XLM

Coinrule的覆蓋系統被設計成最大的安全等級性質。我們永遠不會要求交換取權。您的API密鑰是我們在服務器之外的具有功能的。在投資用Coinrule管理你的貨幣,是覆蓋的。

開始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計劃交易系統

想我們提供一個站點最高需求的解決方案。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規則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