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賬戶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

擊敗市場走勢,火幣上的加密貨幣交易程序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設計一個自動交易工具真是太棒了。”
克勞迪奧

發射自動化交易策略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探月計劃。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下一次集會呢?這就是為什麼Coinrule出現!在錢包中管理您的貨幣比特幣,並且總是最大化您的探月計劃!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錢包進行積分

2019年比特幣的路線圖持有者有很多可能性!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交易所購買和出售它呢?Coinrule來了!我們使用您程序自己的交易策略。您不必開發一行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加密市場做基於 IFTTT 的交易工具的!

開始交易

您創建自己的交易方法並管理您的貨幣UNI

客戶有兩個:保存他們的價值和增加他們需要的收入。Coinrule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實現這個目的。在幾分鐘內設計你的策略並在 Kraken 上增加比特幣。就像 Kraken 這樣的分配一樣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流動性。立即制定策略Coinrule上賺錢吧!

開始交易

基於最常用的指標開發自動交易

我們的覆蓋機器是最大的保護和設計的。如果它是賬戶,月亮射手現在可以我們現在使用我們的演示交易進行交易。我們不需要賬戶的存款權。我們無法通過月亮射手提供的 API 鑰匙入侵您的加密賬戶。API密鑰存儲處於軍事級別的覆蓋中。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