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在投資組合像一個專家

超過的市場活力,Kraken上的程序自動化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密碼管理你的貨幣即將突破”
路易斯

模型一個加密程序通俗易懂的

Coinrule每個時刻都在為交易觀點開發新的交易系統和智能工具。我們的算法加密交易允許比特幣客戶端在 OKex 上交易,包括比特幣充值的任何硬幣時收益。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盈利

Coinrule是一個表現最好的加密交易,它允許不同測量的加密交易者進行專業比特幣的貨幣交易。我們能夠在所有主要的賬戶建立快速和優秀的交易策略。你可以測試和管理你的自動交易來創建你自己的策略。Coinrule有助於像非常專業的交易員一樣建立一個比特幣的投資組合,對沖你的投資組合和攔截市場。

建立規則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USDT

加密貨幣市場無限運行!只有一個排序才能充分抓住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計劃一個排序。確定你的規則使用我們的交易規則編輯器,不要求編碼技能!

建立規則

通用最常用的指標設計訂單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70 倍。Coinrule,你可以在降低風險的同時改變生活的回報。交易加密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遇。Coinrule支持你管理它!

當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構建交易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