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ernity在賬戶上的自動交易員”

在Poloniex上使用自動交易軟件超過市場,穩定比特幣在幾內交易內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真的棒,自動化加密程序變得非常簡單,適合所有類型的投資者。”
喬恩

今天制定一個自動交易計劃

是否曾嘗試過程序加密交易系統而失敗嗎?是否曾嘗試過在錢包上實現比特幣收益以實現自動化嗎?進入Coinrule! Coinrule是一個交易系統的工具,它允許用戶在沒有編程的情況下程序自動交易計劃!您只需要一個加密貨幣交易程序即可實現自動化您所有的加密收益!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訂單

安全地在分配上進行交易

還記得市場向市場轉儲了90倍甚至更多的錢嗎?你是否希望你在那個時候就在Upbit上投資了比特幣?Coinrule許可證你抓住了最好的機會,即使是在你睡覺的時候!最聰明的交易者建造機器。現在每天開始與Coinrule交易比特幣吧。

現在交易

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和開發訂單大零幣

最好的加密項目,如比特幣,正在2019年路線圖上工作。您是否想提交訂單云儲幣 雲儲幣或云儲幣?您已經在使用幣安了嗎?現在是時候構建規則了,用Coinrule讓你的加密提交更上檔次!

現在交易

基於聰明的指標創建交易

有什麼問題嗎?介紹Coinrule的幫助中心!閱讀有關我們維護您管理您的貨幣、我們如何保留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的信息Coinrule到交易所以及需要管理你的比特幣的貨幣有什麼交易計劃。構建策略使用Coinrule吧。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策略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