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資組合上的自動化交易所和管理你的貨幣比特幣

冠軍的加密空間,Bitmex上的自動化交易程序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過去的中場密碼界見證最好的事情”
卡洛斯

設計有用的交易規則

Coinrule是對多種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來說是有效的策略和交易平台提供了廣泛的自動好處。非常像您的一個專業比特​​幣的投資組合,跳進任何機會來保證沒有顯示突然下降。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理財進行盈利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目標,希望我們能夠使用的一天更容易和更容易。加密貨幣交易市場是您可以使用的,只有自動策略策略才能充分利用山寨幣市場中的機會。如何使用任何交易Coinrule為比特幣程序提供一個自動交易規則?訂單你的使用計劃 If-This-Then-that邏輯,沒有編碼技能涉及到!

開始交易

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製造交易字節

在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智能地提供模塊和我們的新交易設置。我們與我們最有資格的升級者在連接,以收集反饋和注意。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的開發交易系統

需要有什麼樣的使用態度、態度和計劃。是什麼讓你有這樣的困難?和可能讓你交易的一個交易程序能迅速促成你的交易產生的影響。同時,新手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創建今日開始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規則和管理您的資本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