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在賬戶像魔術師

在錢包和其他地方,設計你的策略,為你工作的地方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有Coinrule,密碼提交訂單即將開發”
羅文

開發偉大的自動交易系統

Coinrule我們的加密加密貨幣交易所和比特幣交易所每天都在為交易平台開發新的自動比特幣交易平台。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分配地進行管理你的貨幣

Coinrule是一個加密貨幣交易程序,它允許不同專業的加密貨幣交易程序進行具有比特幣用戶的貨幣交易能力。自動交易來建造你自己的策略。Coinrule非常建立比特幣的收益組合,你的一個投資組合很容易達到市場。

建立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和購買和銷售 ABBC

加密貨幣市場不去睡覺!只有一類可以抓住市場上的一切。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地開發一個類。確定你的規則使用我們的交易系統系統,不要求編碼技能!

建立規則

基於最常用的指標模型自動交易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150 倍。Coinrule,你可以降低敏感的生命的回報。同時,在頒獎典禮上的展示是21的機遇。Coinrule支持你管理它!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交易系統和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