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pbit上建立自動交易計劃來交易比特幣和更多

在使用最好的加密貨幣應用程序上,在市場上用比特幣贏過幾塊錢。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Bitfinex 上交易比特幣。”
路加福音

程序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才能的目標,如何利用一個更有效和使用的機會。加密貨幣交易市場交易規則是我們在市場中發揮作用的機會。Coinrule為比特幣創造一個交易計劃?設計你的自動交易使用 If-This-Then-That 形式,沒有編碼技巧涉及到!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進行交易

在連接到整個主機的統一運行時,您的交易將有關於您的所有板面的方面。控制你的加密策略生成器。

開始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和提交訂單LSK

Coinrule我們永遠不會要求交換取款權。Coinrule購買和銷售,是刪除的。

開始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創建計劃

我們正與我們最適合的行為接觸中,以便每天的產品與我們接觸中,並有一個最高要求的環境。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自動交易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