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交易所

最高的市場靈活性,Kraken上的加密交易員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能夠自己模型一個自動交易解決方案真是太棒了。”
雨果

即時自動化交易策略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結果。你怎麼保證你不會下降下一次集會?Coinrule來了就在分配交易比特幣並且關注你的結果!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系統

安全地在分配上進行盈利

2019年比特幣的路線圖攜帶很多機會!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組合提交它呢?Coinrule有用的成為我們的自動交易規則支持。你需要的程序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加密交易市場做容易使用的編輯器的!

開始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極特幣

有兩個:通知他們的客戶端資本和成長他們獲得的。CoinrulePoloniex 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實現自己的自動交易。在這樣的內部實現你的自動交易。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了流動性。今天與機器人交易在Coinrule上管理你的錢包吧!

開始交易

通用最常用的指標建造規則

我們的計劃是最大的而設計的。它是錢包,月亮射手可以立即交易與算法使用我們的演示交易。如果我們不需要錢包的取款權。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月亮射手提供的API密使用您的加密賬戶。API 密鑰存儲在軍事等級的刪除中。

當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