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ttrex上積分比特幣

在錢包和其他,計劃你的訂單,那裡是你工作的地方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Coinrule是一個聰明的助手,它使用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構建交易加密程序,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
拉里

立即構建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使用現在最好和最友好的加密交易程序。Coinrule,您可以基於比特幣製造自己的自動策略,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如 Coinbase Pro 上自動運行)。機會。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投資組合進行購買和銷售

Coinrule在簡單的交換和組合的組合的投資者和投資者和需求。下降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和盈利德幣賽

一些altcoin在這些市場波動率較低的仍然會時刻即使一個程序的水平,這可以提供最強大的。購買貨幣連接和銷售啟動,你可以利用變化運行使用你的運行。你的密碼從來沒有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創建策略

想知道沒有編碼經驗如何自動化你的交易策略嗎?Coinrule基於 If-This-Then-That 的形式,我們建議一個用戶友好的工具和許多人的指導,將您的第一個家庭系統在您的配置中設計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計劃和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