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ttrex 上交易比特幣

在Coinbase Pro上使用最好的加密貨幣應用程序主要的市場,在幾小時內實現比特幣的內部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是一個智能的機器,它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構建交易程序,並編寫任何代碼。”
西蒙

建立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交付最方便、最友好的自動交易機器人。使用Coinrule,您可以基於比特幣構建自己的策略,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例如HitBTC上自動運行。對於加密貨幣交易這是If-This-Then-That,支持您處理市場上的任何機會。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賬戶進行積分

Coinrule滿足了許多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要求。在分配上輕鬆地審查並在數十個內部運行您的自動策略。簡單地獲利,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擊敗市場,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為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建模並管理您的貨幣ENJ

即使在市場波動率較低的時間間隔內,一些山寨幣仍然存在波動水平,這可能暗示著簡單的機會。購買貨幣恢復和出售這些波動,您可以利用這些價格的波動使用加密程序運行您的訂單。處理你的密碼組合從來不像一個專業人士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計劃策略

想知道沒有編碼專業知識如何自動化你的自動交易規則嗎?Coinrule基於“如果-這個-那麼-那個”的方式,我們允許用戶友好的環境和許多指導,將讓您在投資組合中創建您的第一個交易方法

當交易大廳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計劃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