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資組合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幣

表現突出的市場,OKex上的自動化比特幣交易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開發一台自動交易機器,真是太棒了。”
路加福音

創建有效的交易程序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探月計劃。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下一次集會呢?這就是為什麼Coinrule變得有用!在賬戶中管理您的貨幣比特幣,並且總是最大化您的探月計劃!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訂單

安全地在賬戶進行積分

2019 年比特幣的路線圖持有者有很多可能性!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錢包中購買並出售它呢?Coinrule是自己方便的!我們使用你發射的命令。你不必開發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加密市場做可視化交易的工具!

開始交易

模擬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管理您的貨幣 XMR

客戶端有兩個需要:他們的投資和增加他們的收入。Coinrule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實現這個任務。在幾分鐘內建立你的規則,並且在Upbit上沒有中斷收益比特幣。像Upbit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了流動性。通俗易懂的了解更多在Coinrule上賺錢吧!

開始交易

採用最常用的指標計劃交易

我們的消除機器是為最大的盾而設計的。如果它是分配,月亮射手今天可以啟動程序使用我們的練習交易。我們不需要分配的權限。我們無法通過月亮射手為我們提供的API密鑰移動您的加密賬戶。API密鑰存儲在軍事級別的刪除中。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設計策略和管理您的資本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