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tfinex上建立自動化加密程序來交易比特幣和更多

在投資組合和其他方面,設計你的自動交易,為你工作的地方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Bitmex 上交易比特幣。”
阿爾奇

今日建造一個自動交易系統

Coi 的主要目標是,我們讓您的密碼交易更有效和更容易。加密貨幣市場顯示是一種能力,只有策略交易能夠充分選擇市場走勢中的機會。如何使用任何可能的機會Coinrule為比特幣創造一個交易規則?設計你的交易使用If-This-Then-That系統,沒有編碼技能需要!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停車場進行積分

在連接到您的賬戶統一的儀表板中,您可以查看有關交易系統的所有信息。您很容易對他們進行控制,在任何時候暫停和運行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候,所以您可以完美的控制你的交易工具。

開始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和管理您的貨幣ICX

Coinrule其他系統被設計成最大的對沖。我們永遠不會要求交換取款權。您的API密鑰是在我們的服務器之外的具有軍事等級安全性的。在錢包使用Coinrule交易,是刪除的。

開始交易

基於聰明的指標創建訂單

我們正與我們最專業的顧客接觸中,以便每天更新我們的產品與我們接觸中,並保留一個個人的交易!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交易和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