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就像專業人士一樣改變你的錢包並賺取山寨幣

在Coinbase Pro上使用日交易最高的市場,穩定比特幣在四分之一內的增長。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用的智能工具,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它。”
喬恩

計劃強大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讓自動交易像IFTTT一樣簡單。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迅速制定出自己的策略。直截了當的和理想的解決方案將堅持任何月亮射手的義務,因此加密空間上的獲得將不會再次下降。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賬房進行提交訂單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從一個連接到統一的應用程序中輕鬆地管理規則,在那裡您可以查看您的交易系統的所有相關功能。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幣種,Coinrule不能從你的交易所中使用資產。你們的刪除是最計劃的!

現在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並積累KCS

打開我們的演講交換與虛擬投資組合,以控制測試您的計劃在真實的市場運動下您的資金是沒有風險的。您可以計劃您的交易計劃制定得更加強大。市場條件不斷演變,因此多功能一個重要的要求是,Coirule 公司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需求。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構建交易系統

比特幣有一個非常非凡的2019年路線圖,可以更新任何時候發布,價格可以在你期望的最少的時候回落或噴出,因為投資組合沒有時間交易。一個加密交易系統讓你抓住很多機會而不會忽略任何交易。現在創建自動規則使用Coinrule !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創建今日開始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規則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