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方式與專業人士相同,投資比特幣

在投資組合和其他地方,構建您的自動交易,使您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開發一個自動交易工具真是太棒了。”
卡洛斯

發射自動化交易策略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結果。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錯過下一次集會呢?這就是為什麼Coinrule出現!在賬戶中購買和使用比特幣並且總是最大化您的結果!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賬簿上進行管理你的錢包

2019年比特幣的路線圖空頭很多贏得了機會!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錢包盈利呢?Coinrule來了!我們支持您編寫自己的訂單。您不必編寫一行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加密市場做基於 IFTTT 的交易軟件的!

開始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併購買和出售 LTC

客戶有兩個所有:保存他們的價值並最大化他們的收益。Coinrule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實現這個意圖。在幾分鐘內設計您的交易並在 Poloniex 上完成大量訂單比特幣。像 Poloniex 這樣的交易所喜歡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了流動性。通俗易懂的構建規則在Coinrule上提交訂單吧!

開始交易

基於最常用的指標模型計劃

我們的覆蓋技術是最大的保護和設計的。如果它是分配,月亮射手今天可以使用我們的練習交易來製定策略。我們不需要分配的加密貨幣權。我們無法通過月亮射手為我們提供API密鑰入侵您的加密賬戶。API密鑰存儲處於軍事級別的覆蓋中。

當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