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Coin在交易所上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

在Upbit自動化自動化上,使用比特幣在幾塊市場上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真棒,自動交易系統很容易,適合所有樣本的愛好者。”
拉里

建立交易計劃, 沒有中斷

曾經試用過比特幣加密自動交易規則而失敗嗎?Coinrule! Coinrule是一個自動加密交易規則的構建器,它允許用戶在沒有編程的情況下使用自動化加密規則!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賬簿上進行管理你的錢包

還記得市場向市場轉儲了90倍甚至更多的錢嗎?你是否希望你在那個時候就在Binance上投資了比特幣?Coinrule讓你抓住每一個機會,即使是在你睡覺的時候!最聰明的交易者構建加密程序。現在開始每天與Coinrule管理你的比特幣吧。

現在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購買和銷售NEO

最熱門的加密項目,如比特幣,2019 年路線圖進展順利。你是否想賺錢 NANO NANO 或 NANO?你已經在使用 Bitfinex 了嗎?現在是時候交易了,用Coinrule使你的盈利領先水平!

現在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計劃建設

有什麼問題嗎?來了Coinrule的幫助中心!閱讀關於我們對沖你的提交訂單,我們如何註冊你的API,你如何連接Coinrule到投資組合以及對於需要提交訂單的比特幣有什麼交易系統。Trade With BotsCoinrule吧。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當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自動交易和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