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錢包上表達最好的加密和交易比特幣

擊敗比特幣的加密市場,Bitstamp 上的被動形式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是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過去的三年中在密碼界發生最好的事情”
克勞迪奧

立即交易模型

Coinrule可以說是您對各種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員提供了無限的能力。並可以為您創建自己的交易系統和工具/工具。將非常有效的積分比特幣,您的投資組合,攔截任何機會來保證沒有突然下降。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停車場進行積分

加密貨幣的主要目標是,我們可以有效地使用您的加密貨幣和更簡單的交易。只有加密貨幣市場是有可能在系統出現的一個加密貨幣交易中的機會。如何使用任何加密貨幣的機會。Coinrule為比特幣開始一個訂單?定義你的交易系統使用 If-This-Then-that 風格,沒有編碼技能涉及到!

開始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管理您的貨幣 OMG

在Coinrule,每天都在集中提供新的工具和升級我們的解決方案。我們與我們最活躍的方案者合作,以收集反饋和觀點。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設計訂單

需要交易的態度和態度和態度。什麼是極其艱鉅的人性和讓你欣然接受你的交易和讓你的交易返回可能產生影響的程序。的影響。同時,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構建交易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