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inbase Pro上盈利比特幣

在分配和其他的策略中,在哪裡,為你創建工作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是一款最好的,它使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製造交易工具,而無需編寫任何工具。”
拉斯洛

計劃的自動交易系統

Coinrule提供最好的和最友好的加密交易程序。Coinrule,您可以基於比特幣製造的自動交易,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如HitBTC上自動運行。 。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提交訂單

Coinrule在簡單的投資組合和投資組合類型的投資者和投資者的簡單組合上進行測試並在其中保護您的自動策略。任何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機器和積分PAX

在這些價格波動率和天數下降的情況下,一些替代訂單仍然可能會出現一個水平的機會,這將是最強大的。購買的貨幣銷售上升,你可以利用市場向使用加密程序運行你的。組織你的密碼永遠不會這麼方便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建造自動交易

想知道沒有編碼實踐如何使你的自動交易規則嗎?Coinrule基於一個如果-這個-那個-那個的,我們提供一個用戶友好的工具和許多指導,將您的第一個實踐-您在客戶計劃中的您的模式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交易系統和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