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finex 建立了自動加密程序來交易比特幣等

最高的市場活力,Bitmex 上的自動化交易機器人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Bitstamp 上交易比特幣。”
雨果

程序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目的,任何我們讓您的日交易更高效和盈利。加密貨幣市場是高度可操作的,只有自動交易規則才能充分選擇可能出現在市場走勢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創建一個交易系統?使用 If-This-Then-That 模式管理你的規則,沒有編碼技能要求!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提交訂單

在連接到賬戶的統一儀表板中,您將審查您的計劃的所有有意義的方面。您可以很容易地運行它們,在任何時候停止和運行它們在任何時候,所以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加密生成策略器。

開始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積累策略

Coinrule的覆蓋系統被設計成最大的保存。我們永遠不會要求交換密碼。您的API密鑰位於我們的服務器之外,具有軍事級別的安全性。在錢包中Coinrule收益,是覆蓋的。

開始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模型交易系統

我們希望提供一個符合最高條款的引擎。我們正與我們最有資格的顧客合作,以便每天增強我們的產品。與我們合作,並有一對一的個人交易!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規則和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