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方便修復你的錢幣和購買和出售山寨幣

在分配和其他地方,設計你的自動交易,讓你工作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這麼有用的程序,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它。”
馬可福音

設計交易計劃,反复

Coinrule使用像IFTTT一樣簡單的自動交易。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以光速建立自己的自動交易。預計強大而偉大的平台將滿足任何月亮射手的要求,因此加密空間上的可能性將不再被忽視。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交易

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從連接到投資組合的統一控制面板中輕鬆地處理交易,在那裡您可以完全了解您的投資機器的所有相關數據。您可以控制您的持有,Coinrule沒有從您的分配中心進入加密貨幣的權限。你們的控制權是最優先的!

現在交易

您創建自己的交易策略並提交訂單 USDT

使用我們的演講交換與虛擬資本,以覆蓋測試您的交易系統在真實的市場事件下您的持有是沒有風險的。您可以定義您的交易規則設置更有效。市場條件通常是天空火箭,靈活是一個重要的請求,Coirule公司致力於達到任何投資者的最高標準。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開發訂單

比特幣有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2019年路線圖,可以在任何時刻發布,價格可以在你期望的最少的時候增加或減少,因為賬戶重新開始工作。一個加密程序讓你抓住了所有的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交易。現在交易與算法使用Coinrule !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交易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