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易所上的自動程序和盈利比特幣

在Bitstamp上通過交易加密貨幣賺錢擊敗市場,鞏固比特幣在三季度內的盈利。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在過去的一年中在密碼界見證最好的事情”
謝爾蓋·

創造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對於許多不同的投資者和交易員來說,這是有用的工具。我們的平台提供了整個選項。您可以測試並完整的自動策略來設計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入/賣出比特幣。這將非常容易積累比特幣,保護您的投資組合,抓住任何機會來保證不會突然轉儲。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分配上進行提交

Coirule 有一個主要的調查,我們任何使您的交易活動更有效和更快。加密貨幣市場是高度兼容的,只有自動化加密程序才能充分使用可能出現在加密市場中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開始一個交易計劃?使用 If-This-Then-That 方式訂購您的訂單,無需編碼技能!

開始交易

您構建自己的交易系統並積累ZRX

在Coinrule,我們每天都在瘋狂地提供新的功能並開發我們的工具。事實上,我們與我們大多數專家交易者建立聯繫,收集反饋和評論。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開發策略

交易需要控制、態度和系統。是什麼讓交易如此艱難的?人性和洞察力會對你的交易產生負面驅使。使用一個交易規則可以讓你失敗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的恐懼、欣快和貪婪的交易影響。同時,新來的人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加密空間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計劃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Liquid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