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inbase Pro上購買和出售比特幣

贏得山寨幣市場,HitBTC上的交易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等級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這是一個聰明的環境,它使加密貨幣交易員能夠構建交易加密程序,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
巴勃羅

程序自動交易規則,馬上

Coinrule推薦最有效的和最友好的加密貨幣APP。使用Coinrule,您可以基於比特幣構建自己的自動化策略,並在不同的加密交換所(例如火幣上)自動運行。對於自動交易系統這是If-This-Then-That,支持您處理市場上的很多機會。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交易

Coinrule滿足了很多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在投資組合上輕鬆地分析並在數十個內部運行您的自動策略。簡單地交易,保護您的投資組合和最高的市場,不會忽視任何一個機會。

現在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提交訂單以太坊

即使在市場波動率較低的季節,一些山寨幣仍然會觀察到波動水平,這可以提供最有用的機會。購買貨幣滑動並出售這些增加,您可以利用這些價格變化使用加密程序運行您的訂單。你的密碼組合從來不像專業交易員一樣過!

現在交易

基於流行的指標構建策略

想知道沒有編碼技能如何自動化你的訂單嗎?Coinrule基於一個If-This-Then-That的系統,我們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和許多指導,將幫助您在賬戶中計劃您的第一個戰略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計劃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