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tfinex上建立自動加密系統來交易比特幣和更多

在Bitm比特幣加密交易軟件市場使用加密比特幣在上幾內賺錢。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你也可以在 Bitstamp 上交易比特幣。”
西蒙

模型理想的自動交易規則

Coirule 的主要交易策略,讓我們更有效地使用和使用的自動交易市場是您的設備顯示程序的能力,只需在市場中充分選擇可能的機會。如何使用。Coinrule為比特幣設計一個交易系統?設計你的交易使用If-This-Then-That邏輯,沒有編碼技能涉及到!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安全地在分配上進行交易

在連接到錢包的統一儀表板中,您將有關於您的交易系統的所有細節。您可以很容易地管理它們,在任何相關的瞬間和任何時候運行,所以您絕對可以控制您的策略編輯器。

開始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和提交訂單德賽幣

Coinrule的覆蓋系統被設計成最大的安全等級屬性。我們永遠不會要求交換取取權。您的API密鑰是我們在服務器之外的具有功能的。在交換機使用Coinrule購買和銷售,是覆蓋的。

開始交易

基於智能的指標設計訂單

我們正與我們最先進的客戶接觸中,以便我們的行為產品與我們接觸中,並建立​​一個最高要求的服務器。

當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鯨魚影響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構建交易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