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Coinrule設置你的資本和容易管理你的貨幣altcoins

超過的加密市場,HitBTC上的加密套利可以輕鬆交易而不是比特幣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環境,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它。”
羅伯特·

開發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要求的情況下簡單地確定出自己的自動化策略。再被穿越。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自動交易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盈利

你可以在從一個連接任何組合的統一視野中輕鬆地組織信息的時候,到你的投資工具中控制關於你的所有相關交易的加密貨幣,Coinrule讓你的投資組合沒有觸摸中的硬幣。你們的覆蓋率是最喜歡的!

現在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比原鏈

進入的交換視頻和虛擬錢的計劃在真實的市場條件下以豐富的測試是沒有風險的。將調整交易規則你可以有效地改變市場條件,因此下幣我們是您重要的需求,Coirule 公司致力於達到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能力。

現在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模型交易系統

比特幣有一個非常令人驚異的 2019 年路線圖,其信息可以出爐住每一個機會而不會下降任何交易。現在開始創建規則使用Coinrule !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通俗易懂的開始創建策略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規則和管理您的錢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