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賬戶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

在OKex上使用加密貨幣交易APP超過市場,在數小時內提升比特幣盈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給自己模型一個自動交易環境真是太棒了。”
托尼

立即創造訂單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結果。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忽略下一次集會呢?這就是為什麼Coinrule進入遊戲!在錢包中積累比特幣,並且總是最大化您的結果!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提交訂單

2019年比特幣的路線圖保持了很多前景!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交易所管理你的貨幣呢?Coinrule出現!我們支持您建立自己的交易計劃。您必須執行一行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加密市場做的基於塊交易平台的!

開始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積累比特流

客戶有兩個:保護他們的資產並增加他們的收益。Coinrule可以幫助客戶端輕鬆地實現這個目標。在幾分鐘內開始您的交易,而在 Upbit 上沒有足夠的時間賺取比特幣。像 Upbit 這樣的分配喜歡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了流動性。現在創建一個規則Coinrule上賺錢吧!

開始交易

基於最常用的指標設計計劃

我們的消除模式是為最大的對沖而設計的。如果它是賬戶,月亮射手通俗易懂的可以使用我們的演示交易創建程序。我們不需要賬戶的存款權。我們能夠通過我們的月亮射手提供的API密鑰開放您的加密賬戶。API密鑰存儲在軍事級別的刪除中。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構建自動交易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