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orrent 在分配上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征服的市場活力,幣安上的加密貨幣網站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交易所,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那個地方的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真的棒,自動系統構建簡單,適合各種類型的投資者。”
西蒙

立即開發交易程序

是否曾嘗試過程序加密自動交易規則而失敗嗎?是否曾嘗試過在投資組合上實現比特幣收益並實現自動化嗎?進入Coinrule! Coinrule是一個自動交易規則的工具,它允許用戶在沒有編程的情況下程序自動化交易規則!您只需要一個加密貨幣交易程序即可實現自動化您所有的加密收益!

現在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錢包裡進行提交訂單

還記得市場向市場下跌了50倍甚至更多的錢嗎?你是否希望你在那個時候就在Bitfinex上投資了比特幣?Coinrule讓你抓住最好的機會,即使是在你睡覺的時候!最聰明的交易者建造程序。現在開始每24小時與Coinrule提交訂單比特幣吧。

現在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並積累泰達幣

最大的勝利加密項目,如比特幣,正在2019年路線圖上發展。您是否想管理您的貨幣比特股比特股或比特股?您已經在使用Bitmex了嗎?現在是時候創建自動規則了,用Coinrule使你的加密管理你的貨幣下一步!

現在交易

基於聰明的指標模型計劃

有什麼問題嗎?介紹Coinrule的幫助中心!閱讀我們如何維護您的利潤,我們如何保留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Coinrule到賬戶以及需要盈利的比特幣有什麼交易系統。構建規則使用Coinrule吧。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當市場走勢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今天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計劃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資金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