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套利軟件在分配像一個專業的

冠軍的交易大廳,Poloniex 上的加密貨幣自動交易員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關注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密碼管理你的貨幣即將突破”
米克卡

設計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時刻都在為編輯開發新的客戶端和編輯我們的最佳加密比特幣交易員。在包括比特幣交易員在內的客戶端Upbit交易員允許在任何時候發行任何硬幣交易工具。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理財進行盈利

Coinrule是一個最佳的自動交易軟件,它可以允許不同測量的加密交易者進行專業的比特幣用戶的貨幣交易。我們的能力在所有主要的投資組合建立快速和優秀的交易策略。你測試和操作你的自動來構建你自己的交易策略。Coinrule確實很容易建立一個比特幣的投資組合,保存你的投資組合併跳進市場。

建立規則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狗狗幣

加密貨幣市場不去睡覺!只有一個集團可以抓住市場上的所有東西。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地計劃一個集團。確定你的規則使用的自動交易規則建造器,不要求我們的編碼能力!

建立規則

採用最常用的指標創建自動交易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70 倍。Coinrule,你可以在降低生命的回報/同時展示珠寶21的機會。Coinrule支持你管理它!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交易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現在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交易系統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