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錢包裡像一個專業人士一樣投資比特幣

獲得的交易大廳,Poloniex 上的被動收入的投資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軍用等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設計一個自動交易設置,真是太棒了。”
謝爾蓋·

建造一個通俗易懂的交易程序

比特幣ICO和2017年的牛市為加密用戶帶來了巨大的結果。你怎麼保證你不會下降下一次集會?Coinrule是方便的在交易所交易比特幣並且佔用你的結果!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安全地在交易所進行盈利

2019 年比特幣的路線圖攜帶很多!Coinrule進入!我們計劃你程序自己的交易。你不需要支持程序遊戲代碼! Coinrule是第一個為交易加密市場做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器的!

開始交易

開發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IOST

對沖他們的有錢和所有他們的獲得。Coinrule可以幫助你輕鬆地實現目標組合在內部的實現設計和在比特幣上的實現。可以幫助你管理這個比特幣交易。 Coinrule,因為我們提供了流動性。立即開始在Coinrule上管理你的錢包吧!

開始交易

採用最常用的指標創建計劃

我們的覆蓋率策略是最大的熱門而設計的。它可以是我們的賬戶,月亮射手現在開始交易使用我們的演示交易。我們如果不需要賬戶的取款權。進入您的加密賬戶。API 加密存儲在軍事等級的覆蓋中。

當市場變化時觸發自動化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要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訂單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模型自動交易和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