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組合投資上的自動交易員和積分比特幣

在Bittrex上主要的交易軟件,自動市場比特幣上的使用。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過去的那個時候在密碼界發生最好的”
西蒙

計劃自動化交易策略, 沒有中斷

Coinrule是對眾多投資者的自動策略和交易範圍,你可以用自己的工具提供廣泛的工具。幣幣。非常重要的積分幣,像一個專業人士的組合,您的投資組合,安全的機會來保證沒有明顯的轉儲。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安全地在賬房進行和銷售

Coirule 的主要任務,我們嘗試使用更有效的交易方式。加密貨幣自動交易市場是顯示程序的能力,只有在充分的市場走勢中的機會。如何使用任何可能的交易Coinrule為比特幣發射一個交易規則?定義你的策略使用 If-This-Then-That 模式,沒有編碼技能需要!

開始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技術和盈利LTC

在Coinrule每天都在聰明地編輯的組件和我們的交易器。有開發者提供新的交易和我們與我們最合作的合作夥伴,以收集反饋判斷。

開始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構建自動交易

紀律、態度和其他交易者的交易和交易的態度、態度和方法讓你欣喜若狂,可能會影響任何表現的交易壓力。同時,業餘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使用Coinrule進行交易!

當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到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機器人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開發交易系統和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