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兌換軟件在賬戶像一個珍品

擊敗的山寨幣市場,Upbit上的加密貨幣交易可以輕鬆交易比特幣而不是需要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易所
的一流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有Coinrule,密碼交易即將突破”
約翰福音

立即設計自動化交易策略

Coinrule時刻都在為交易設置開發新的自動策略和所有機器的加密貨幣比特幣應用程序允許我們在比特幣交易平台上的客戶端。

建立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系統

安全地在停車場進行積分

Coinrule是一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它可以為不同類型的專業加密貨幣交易者進行比特幣用戶的貨幣交易。我們的能力在所有主要的加密貨幣測試建立直當的和優秀的交易策略。你可以和截取你開發的自動交易策略。交易來計劃你自己的策略。Coinrule確實很容易建立一個比特幣的投資組合,讓你的投資組合和抓住市場。

建立規則

建立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管理您的貨幣 ZIL

加密貨幣市場早安!只有一類可以抓住市場上所有的人。你可以用Coinrule很容易地計劃一個類。設置你的規則使用我們的訂單機器,不涉及到編碼!

建立規則

最常用的指標開發規則

比特幣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超過 70 倍。Coinrule,你可以在降低風險的同時遇到改變的回報。交易加密貨幣是21世紀的黃金財富生活。Coinrule使用你管理它!

當交易變化時觸發交易系統大廳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是所有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自由交易信號,創建訂單並管理您的資本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