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專業交易者一樣重新定義您在幣安等上的 REP 分配 Coinrule

贏得加密市場,在 Binance 上交易並巧妙地交易 REP。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設置自動交易解決方案真是令人著迷。”
謝爾蓋·

立即建立自動交易計劃

Augur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客戶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收益。 你怎麼能保證你不會輸掉下一個反彈? 這是當 Coinrule 變得有用! 在 Binance 上購買/出售 Augur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啟動機器人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2019 年 Augur 的路線圖充滿了希望!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nance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派上用場! 我們允許您設計自己的訂單。 您不必發明任何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加密市場的第一個可視化交易軟件!

啟動機器人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機器並積累REP

交易者有兩個需求:保存他們的錢和增加他們的結果。 Coinrule 可以讓射月手方便地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啟動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nance 24/7 上交易 REP。 幣安之類的交易所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創建規則交易 Coinrule 即刻!

啟動機器人

基於主流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我們的控制系統旨在實現最大的安全性。 月球射手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開始使用,就像在 Binance 一樣。 我們不需要幣安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移動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的存儲有保證的控制。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