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交易和購買/出售幣安幣

超越加密空間,在 Binance 上交易並有效交易 BNB。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五年加密領域發生的最好的事情”
克勞迪奧

立即設計自動加密機器人

Coinrule 是許多不同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有效工具。 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廣泛的可能性。 您可以測試和管理您的自動策略來規劃您自己的交易系統和買賣 BNB。 積累 BNB、對沖您的投資組合、抓住任何上漲機會而不會錯過突然拋售將非常簡單。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目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活動更有效,同時簡單明了。 加密貨幣市場 24/7 開放,只有自動交易計劃才能完全選擇市場上可能發生的任何機會。 如何創建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使用 If-This-The-That 系統定義您的自動化策略,無需任何編碼技能!

用算法交易

開發自己的交易機,積累BNB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編輯器提供新功能和更改。 事實上,我們與最先進的客戶和頂級交易所合作,收集反饋和建議。

用算法交易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對自動策略進行建模

交易需要控制、態度和方法。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嚴峻? 人性和觀念會對您的交易收益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系統可以讓您扭轉任何客戶都可能經歷的焦慮、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業餘愛好者也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Coinrule!

市場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