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比特幣進行幣安交易

掌握加密貨幣市場,在幣安交易,智能交易 BTC。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加密機器人變得容易,適用於各種交易者。”
拉里

編程自動交易策略

曾經嘗試過創建數字彙票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在 Binance 上自動進行比特幣投資嗎? 進入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種訂單機器,使用戶無需成為數據科學家即可創建自動交易規則!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平台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投資!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交易系統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當市場增長 90 倍甚至更多時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比特幣? Coinrule 讓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任何機會! 鐵桿用戶設計加密機器人。 創建機器人 Coinrule 今天來管理你的硬幣 BTC 每時每刻。

了解更多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策略並進行交易BTC

比特幣等最先進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發展。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BTC、BTC 或 BTC?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製定規則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交易提升到專業水平 Coinrule!

了解更多

制定基於安全指標的策略

任何問題? 來了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對您的買賣的控制、我們如何保管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你需要什麼交易計劃來獲利比特幣。 開始使用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