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幣安上的自動交易計劃輕鬆設計您的 KMD 資本

通過幣安交易掌握市場,並在數小時內通過 KMD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在尋找機器人新工具後,我遇到了 Coinrule. 極好的!”

立即制定自動交易規則

2019 年你有關注 Komodo 的路線圖嗎? 採用 Coinrule的交易策略,以隨時了解市場動態! Coinrule的環境在反復運行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我們的客戶可以通過添加控制模式在 Binance 上增持 24 7. 使用 Coinrule 你永遠不會有你的可能性。 Coinrule的自動訂單旨在保護您!

立即交易

為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建模並下訂單KMD

Coinrule的團隊有行業歷史,知道如何在Binance等上買賣KMD。多年來,我們學會瞭如何掌握市場!

立即交易

根據流行指標規劃交易系統

Coinrule的監控被概念化以實現最佳控制。 您不必提供幣安提款權。 Coinrule 任何時候都不能轉移您的資金。 我們在分佈式服務器上存儲您的 API 密鑰,並進行軍用級監控。 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硬幣 Coinrule 在投資組合上,完全安全。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機制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需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定義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代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