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重組您在幣安等平台上的ZEC Coinrule

超越交易大廳,在 Binance 上交易並像大師一樣交易 ZEC。 無需編碼。

Coinrule Crypto Dashboard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優越
安全與加密
User Feedback on Coinrule Automatic Trading Tool
“能夠自己定義一個自動交易系統工具真是令人著迷。”
克勞迪奧

立即為加密機器人建模

ZCash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數字貨幣用戶帶來了超過 120 倍的收入。 如何確保不會錯過下一次集會? 這是當 Coinrule 進來! 在 Binance 上購買/出售 ZCash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ZCash 2019 年的路線圖蘊藏著巨大的機遇!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nance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我們允許您啟動自己的交易系統。 您不必構建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加密市場的第一個“所見即所得”的交易編輯器!

開始創建規則

規劃自己的交易策略,積累ZEC

投資者有兩個要求:對沖他們的價值和推動他們的收益。 Coinrule 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授予月球射手實現此目的。 在幾分鐘內設計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nance 上不間斷地交易 ZEC。 幣安之類的交易所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創建自動規則買賣 Coinrule 即刻!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主流指標構建自動交易

我們的安全方法旨在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月球射手現在可以在我們的演示交易所上創建機器人,就好像它是幣安一樣。 我們不需要幣安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接觸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軍用級安全性存儲。

當山寨幣市場變化時觸發相關性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計劃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規則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Kraken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