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加密套利在 Binance 上抽取 DGB 等優質代幣

創建你的規則,讓它為你工作,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網站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流行} 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Coinrule 是一個安全的環境,允許加密貨幣交易者構建交易加密機器人,而無需輸入任何一行代碼。”
拉里

立即設計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提供最高效、最人性化的自動交易機器人。 和 Coinrule 您可以基於 DGB 構建自己的交易方法,並讓它在 Binance 等多個加密貨幣交易所自動運行。 自動交易的 If-This-The-then-That 允許您利用市場上的許多機會。

立即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rule}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 {Trade}

Coinrule 滿足多種類型的投資者和交易者的需求。 在 Binance 上輕鬆嘗試並在幾分鐘內運行您的自動交易。 只需下訂單,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戰勝市場,而不會失去任何機會。

立即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 {system} 和 {trade}DGB

即使在市場波動較低的時期,一些山寨幣仍然可以顯示出一定程度的波動性,從而帶來獲利機會。 買入下跌的硬幣並賣出那些彈出的硬幣,您可以通過使用自動交易規則運行您的訂單來捕捉這些市場變化。 組織您的加密資本從未如此簡單!

立即交易

{創建} {rules} 基於 {popular} 指標

有沒有想過如何自動化您的新交易系統,但您沒有編碼技能? Coinrule 基於 If-This-The-That 表單,我們提供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和許多模型,可讓您在 Binance 上開發您的第一個交易計劃。

{market} 變化時觸發 {strategies}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代碼{必填}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開始創建 {Rule} 的 {Today}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create}{rules} 並管理您的 {portfolio}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