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Dogecoin 在 Binance 上進行加密套利

擊敗加密空間,在 Binance 上進行加密套利,並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DOGE。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好的交流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交易系統變得簡單,適用於所有的hodlers群體。”
西蒙

立即為自動交易系統建模

是否曾嘗試創建數字貨幣交易規則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在 Binance 上自動化 Dogecoin 買賣嗎? 打招呼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規則構建器,使用戶無需成為數據科學家即可創建自動化機器人!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平台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買賣!

與機器人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您的訂單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當市場增長 90 倍甚至更多時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狗狗幣? Coinrule 讓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任何機會! 鐵桿投資者設計工具。 了解更多 Coinrule 今天來管理你的硬幣 DOGE 每時每刻。

與機器人交易

計劃您自己的交易策略和交易DOGE

狗狗幣等最先進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進行開發。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DOGE、DOGE 或 DOGE?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啟動 Bot 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帶到下一個步驟 Coinrule!

與機器人交易

基於主流指標制定策略

任何問題? 退房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閱讀我們為您的投資提供的保障、我們如何保管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你需要什麼交易系統來獲利狗狗幣。 開始創建規則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移動市場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