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大師一樣預設您在幣安上的熱門內容 Coinrule

超越加密空間,在幣安上進行加密套利,並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HOT。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流行} 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能夠自己創建一個自動化的加密機器人設置真是令人著迷。”
雨果

{Build} {交易策略},{24/7}

Holo ICO 和 2017 Bull Run 為社區數字貨幣成員帶來了超過 70 倍的收益。 如何確保下一次反彈不會放手? 這是當 Coinrule 進入遊戲! 在 Binance 上購買/出售 Holo 並始終最大化您的收入!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rule}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 {Trade}

2019 年 Holo 的路線圖有很多承諾! 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在 Binance 上獲利呢? 這是當 Coinrule 出現! 我們允許您設計自己的交易規則。 您不必發明任何一行代碼! Coinrule 是第一個易於使用的加密市場交易軟件!

用算法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 {system} 和 {trade}HOT

用戶有兩個要求:保護他們的投資並最大化他們的結果。 Coinrule 可以讓月球射手像專業交易員一樣達到這個目的。 在幾分鐘內設計您的自動策略並在 Binance 上進行 HOT 交易而不會中斷。 幣安之類的交易所 Coinrule 因為我們提供的流動性。 開始 Bot 買賣 Coinrule 即刻!

用算法交易

{創建} {rules} 基於 {popular} 指標

我們的監控系統被概念化以實現最大控制。 客戶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Demo Exchange 上開始創建規則,就好像它是 Binance。 我們不需要幣安提款權。 我們無法通過我們的交易者提供的 API 密鑰訪問您的加密貨幣。 API 密鑰以最佳監控方式存儲。

{market} 變化時觸發 {strategies}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無代碼{必填}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開始創建 {Rule} 的 {Today}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create}{rules} 並管理您的 {portfolio}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