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Nano 在 Binance 上進行加密套利

通過在 Binance 上使用加密套利來超越市場,並在幾分鐘內通過 NANO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主流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化機器人變得容易,適合各種交易者。”
羅伯特·

程序化交易規則,無間斷

曾經嘗試過啟動數字貨幣交易系統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將 Binance 上的 Nano 買賣機器人化嗎? 退房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系統編輯器,它允許用戶在不編碼的情況下啟動自動加密機器人!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軟件將您所有的數字貨幣買賣自動化!

創建自動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何時上漲 150 倍甚至更多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 Nano? Coinrule 幫助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每一個機會! 最高級的用戶創建機器人。 了解更多 Coinrule 今天每 24 小時管理一次您的硬幣 NANO。

創建自動規則

為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建模並進行交易NANO

Nano 等最專業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他們的 2019 年路線圖上大步向前。 您是否一直想訂購 NANO、NANO 或 NANO?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啟動 Bot 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投資提升到專業水平 Coinrule!

創建自動規則

根據軍用級指標規劃戰略

任何問題? 進入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為您的交易提供的保護、我們如何持有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你需要什麼訂單來獲利 Nano。 開始創建規則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影響市場的鯨魚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