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nance 上方便交易 RVN 的完美應用

建立你的規則,讓它為你工作,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保證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機器人,我希望我早點發現它。”
喬恩

立即建立交易系統

Coinrule 讓自動交易像 IFTTT 一樣快。 任何用戶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迅速確定自己的交易程序。 一個適應性強且理想的環境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要求,因此山寨幣市場上的可能性將不再丟失。

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從連接到 Binance 的統一儀表板輕鬆控制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獲得有關您的交易系統的所有重要數據。 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金, Coinrule 無權從您的分配中刪除您的硬幣。 您的監護權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創建規則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tradeRVN

考慮使用我們的模擬交易所和虛擬資本,在安全的環境中測試您在真實市場條件下的自動策略,而不會給您的資金帶來風險。 您可以修改您的交易計劃以提高效率。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可調整性是一項重要要求,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創建規則

根據最著名的指標設計自動交易

Ravencoin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 2019 年路線圖,新聞可以隨時發布,價格可能會在您期望最少的時候下跌或上漲,因為幣安 24/7 運營。 自動交易機器人支持您抓住最佳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一筆交易。 開始交易 Coinrule 現在!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加密貨幣市場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創建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