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nance 上有效交易 ICX 的完美機器

贏得市場活力,在 Binance 上進行日間交易並輕鬆交易 ICX。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好用的服務器,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
羅伯特·

設計自動加密規則,無需停機

Coinrule 使自動交易系統像 IFTTT 一樣簡單。 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立即建立自己的交易程序。 一個適應性強且卓越的平台將滿足任何加密貨幣交易者的需求,因此市場動向的任何時機都不會再被趕上。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從連接到 Binance 的統一控制面板輕鬆控制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查看有關您的加密策略構建器的所有相關功能。 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硬幣, Coinrule 不允許從您的交易所帶走您的加密貨幣。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用算法交易

制定自己的交易策略和tradeICX

使用虛擬硬幣管理我們的演示交易所,以在安全的環境中測試您在真實市場事件中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硬幣造成風險。 您可以更改您的新交易系統,使其更強大。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親和力是一項重要義務,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用算法交易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模擬自動交易

ICON 有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 2019 年路線圖,每天可以發布更多報告,並且由於幣安 24/7 運行,價格可以在您期望最少的時候發生變化。 自動交易系統支持您抓住最佳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一筆交易。 創建機器人 Coinrule 現在!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