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 IOTA 在 Binance 進行日間交易

計劃您的自動交易並讓它為您服務,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軍用級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交易系統變得簡單,適用於各種交易者。”
馬可福音

立即構建交易機器人

曾經嘗試過啟動數字貨幣交易系統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在 Binance 上自動化 IOTA 買賣嗎? 打招呼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系統構建器,讓用戶無需編程即可啟動自動加密規則!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工具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買賣!

與機器人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暴漲 9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 IOTA? Coinrule 讓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任何機會! 最專業的用戶構建工具。 開始交易 Coinrule 今天來管理你的幣 IOTA 每一刻。

與機器人交易

創建您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IOTA

IOTA 等最著名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取得進展。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IOTA、IOTA 或 IOTA?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時候立即交易了,將您的數字貨幣買賣提升到專業水平 Coinrule!

與機器人交易

基於安全指標的設計策略

任何問題? 退房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閱讀我們的投資保障、我們如何保留您的 API 密鑰、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你需要什麼訂單才能獲利 IOTA。 與算法交易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市場動態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製定策略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