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nance 上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TRX 的完美智能工具

通過使用 Binance 的日間交易贏得市場,並在數小時內使用 TRX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引擎,我希望我早點發現它。”
巴勃羅

創建一個主要的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使自動化加密機器人與 IFTTT 一樣敏捷。 任何客戶都可以在幾分鐘內設置自己的系統,而無需編碼技能。 一個多功能且出色的工具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需求,因此不會再遺漏加密市場上的任何機會。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通過連接到 Binance 的統一儀表板輕鬆設置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查看有關您的投資機器的所有重要信息。 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加密貨幣, Coinrule 無法將您的資產從您的帳戶中轉移。 您的保證是我們的最高特權!

構建策略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模式和交易TRX

查看我們的虛擬分配演示交換,使用加密技術在真實市場環境中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加密貨幣造成風險。 您可以定義您的交易策略以使其更有效。 市場條件經常發生變化,因此適應性是一項重要需求,Coirule 致力於為任何投資者提供最高條款。

構建策略

開發基於流行指標的自動交易

Tron 有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2019 年路線圖,新信息可以隨時發布,價格可能會在您期望最少的時候發生變化,因為 Binance 24/7 開放。 自動交易使您能夠抓住任何機會而不會忽略單筆交易。 創建機器人 Coinrule 現在!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