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購買/出售幣安幣的路線圖

跟踪 Binance 路線圖並輕鬆交易 BNB 代幣。 無需編碼。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著名的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過去三年我們在加密領域看到的最好的東西”
卡洛斯

創建有價值的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是廣泛的散戶投資者和業餘交易者的絕佳工具。 我們的平台上提供了無窮無盡的專業知識。 您可以測試和執行您的自動策略,並設置您自己的交易系統來買賣 BNB。 積累 BNB、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抓住任何機會,而不會錯過突然的市場下跌非常簡單。

了解更多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23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 Binance 上安全地管理資金

Coinrule 有一個主要任務,我們希望讓您的交易策略更有效,同時讓您保持敏捷。 加密貨幣市場 24/7 全天候運作,只有自動交易機器人才能充分利用加密市場中出現的任何可能機會。 如何編寫自動交易規則 Coinrule? 您可以使用“If-This-The-then-That”自動策略編輯器,無需編程技能!

了解更多

規劃自己的交易策略,積累BNB

At Coinrule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為我們的自動交易編輯器提供新的功能和設置。 事實上,我們與經驗最豐富的用戶和頂級交易所密切合作,收集有關加密貨幣市場的反饋和說明。

開始行動

根據最常用的指標構建自動策略

交易需要耐心、態度和策略。 是什麼讓交易如此艱難? 人性和情緒會對您的交易利潤產生負面影響。 使用自動交易系統可以限制任何交易者可能經歷的壓力、興奮和貪婪的影響。 和 Coinrule,初學者可以像專業人士一樣開始交易!

市場變化時觸發交易機制 基於最受歡迎的指標
不涉及編碼 加密貨幣 IFTTT
管理投資動態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交易並管理您的投資組合 14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液體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