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nance 上方便地交易 IOTA 的完美引擎

制定您的計劃並讓它為您服務,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軍用級交流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好用的環境,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
拉斯洛

今天為加密機器人建模

Coinrule 使自動加密機器人與 IFTTT 一樣即時。 任何客戶都可以在沒有代碼技能的情況下迅速確定自己的交易程序。 一個可管理且理想的環境將符合任何加密交易者的要求,因此不會再失去市場上的可能性。

用算法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策略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通過連接到 Binance 的統一應用輕鬆調整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獲得有關您的策略編輯器的所有重要數據。 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資金, Coinrule 不允許從您的投資組合中取出您的資金。 您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用算法交易

規劃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IOTA

嘗試我們的模擬交易與虛擬投資組合,在真實市場模擬中安全地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給您的資金帶來風險。 您可以修正您的交易計劃,使其更有利可圖。 市場條件經常變化,因此靈活性是一項重要需求,Coirule 致力於滿足任何投資者的最高要求。

用算法交易

基於最著名的指標建立自動交易

IOTA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 2019 年路線圖,自 Binance 24/7 交易以來,消息可能會突然發布,價格可能會在您預期最少的時候上漲或下跌。 加密機器人支持您抓住最佳機會,而不會錯過任何一筆交易。 開始使用 Coinrule 現在!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市場活力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波動性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自動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設置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