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幣安等頂級交易所交易 MKR,成為加密貨幣領域的專家

在 Binance 上使用路線圖掌握市場,並在幾秒鐘內使用 MKR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安全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隨著 Coinrule,加密貨幣買賣即將突破”
米克卡

創建自動化系統

Coinrule 每天都在努力為交易視圖開發新的策略和設置。 我們的路線圖允許 MKR 交易者在 Binance 上交易任何代幣(包括 MKR)時獲利。

開始創建規則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計劃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Coinrule 是一個路線圖,允許具有不同專業知識的 [交易者} 通過 MKR 交易賺錢。 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所有主要投資組合上建立快速和創造性的交易策略。 您可以測試並運行您的自動交易來製定自己的策略。 Coinrule 可以非常靈活地建立 MKR 投資組合,保護您的投資組合併進入市場抽水機。

開始創建規則

規劃您自己的交易技術並管理您的硬幣MKR

加密貨幣市場無限運行! 只有路線圖才能充分利用市場上的所有可能性。 您可以定義路線圖 Coinrule 非常簡單地! 使用我們的交易系統編輯器訂購您的規則,無需編碼技能!

開始創建規則

基於智能指標構建交易系統

MKR 在過去幾年中增長了 50 倍以上。 和 Coinrule 您可以見證改變生活的回報,同時減少您的責任。 交易代幣是 21 世紀的黃金機會。 Coinrule 讓你佔據強勢地位吧!

當交易大廳發生變化時觸發機器人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未請求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系統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建立自動化策略並管理您的貨幣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