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與 NEO 的路線圖

計劃您的規則並讓它為您服務,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熱門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對於社區的各種成員來說,偉大的自動交易策略變得容易。”
喬恩

創建自動交易計劃

是否曾嘗試設計數字貨幣交易規則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自動化 NEO 對 Binance 的投資嗎? 進入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個交易規則機器,它可以讓用戶在沒有博士學位的情況下設計自動加密規則!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自動交易機器人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投資!

開始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增長 15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 NEO? Coinrule 即使在你睡覺的時候,也能幫助你抓住每一個機會! 最好的交易者推出機器。 啟動機器人 Coinrule 今天每 24 小時管理您的硬幣 NEO。

開始交易

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和交易NEO

NEO 等最好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推進其 2019 年路線圖。 您是否一直想下訂單 NEO、NEO 或 NEO?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開始創建規則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交易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Coinrule!

開始交易

根據安全指標創建策略

任何問題? 來了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對您的買賣的控制、我們如何保證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你需要什麼交易策略來獲利 NEO。 開始交易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觸發 crypto trading bots 當加密空間發生變化時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交易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種植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