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inance 上像專業人士一樣交易 OMG 的完美智能工具

在 Binance 上使用路線圖贏得市場,並在數小時內通過 OMG 獲利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最常用的交易所
最好的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這麼有用的引擎,我希望我早點發現它。”
巴勃羅

創建一個主要的自動交易計劃

Coinrule 使自動化加密機器人與 IFTTT 一樣敏捷。 任何客戶都可以在幾分鐘內設置自己的系統,而無需編碼技能。 一個多功能且出色的工具將滿足任何加密交易者的需求,因此不會再遺漏加密市場上的任何機會。

構建策略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交易

在幣安上安全管理

您可以隨時通過連接到 Binance 的統一儀表板輕鬆設置您的自動化策略,在那裡您將查看有關您的投資機器的所有重要信息。 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加密貨幣, Coinrule 無法將您的資產從您的帳戶中轉移。 您的保證是我們的最高特權!

構建策略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模式並進行交易OMG

查看我們的虛擬分配演示交換,使用加密技術在真實市場環境中測試您的自動策略,而不會對您的加密貨幣造成風險。 您可以定義您的交易策略以使其更有效。 市場條件經常發生變化,因此適應性是一項重要需求,Coirule 致力於為任何投資者提供最高條款。

構建策略

開發基於流行指標的自動交易

Omisego 有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2019 年路線圖,新信息可以隨時發布,並且價格可能會在您期望最少的時候發生變化,因為 Binance 24/7 開放。 自動交易使您能夠抓住任何機會而不會忽略單筆交易。 創建機器人 Coinrule 現在!

加密空間變化時的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不涉及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趨勢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制定規則並管理您的分配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