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Siacoin 的 Binance 路線圖

創建您的訂單並讓它為您工作,在 Binance 和許多其他平台上。

Coinrule 加密儀表板
登上頭版
與前 10 名合作
智能交易所
優越
安全與加密
用戶反饋 Coinrule 自動交易工具
“偉大的自動交易系統變得簡單,適用於所有類別的客戶。”
馬可福音

程序自動加密機器人

是否曾嘗試啟動數字貨幣交易規則但失敗了? 曾經嘗試過自動化 Siacoin 在 Binance 上的投資嗎? 進入 Coinrule! Coinrule 是一款交易規則機器,讓用戶無需編程即可啟動自動交易策略! 使用您需要的唯一加密交易工具自動化您所有的數字貨幣投資!

與機器人交易

歷史數據上的測試規則性能

初始金額
投資期限
$1750 .00

測試你的規則

在幣安上安全交易

還記得市場暴漲 90 倍甚至更多的時候嗎? 你是否希望你當時在 Binance 上投資了 Siacoin? Coinrule 讓您即使在睡覺時也能抓住任何機會! 最專業的加密愛好者構建工具。 開始創建規則 Coinrule 今天來管理你的硬幣 SC 每時每刻。

與機器人交易

設計您自己的交易方法和tradeSC

Siacoin 等最著名的數字貨幣項目正在其 2019 年路線圖上取得進展。 您是否一直想在 SC、SC 或 SC 下訂單? 你已經在幣安了嗎? 現在是開始交易的時候了,將您的數字貨幣交易提升到高級水平 Coinrule!

與機器人交易

根據最佳指標制定策略

任何問題? 來了 Coinrule的幫助中心! 了解我們對您的買賣的控制、我們如何保留您的 API 密鑰、您如何連接 Coinrule 到 Binance 以及您需要什麼交易策略來獲利 Siacoin。 立即交易 Coinrul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告訴我們!

加密市場變化時觸發策略 基於最有希望的指標
沒有要求的代碼 像 IFTTT 一樣簡單
管理市場變化 最大化利潤

立即開始創建規則

接收免費交易信號、確定交易系統並管理您的錢包 30天免費。

支持的交易所

Binance Coinbase 鯤 Okex Bitpanda